女教师张丽敏

美丽女教师张丽敏是刚刚分配近我们学校的新老师,从她来报到的第一天起,她的美色就让我们学校的男生"昂首期盼"

了,天生丽质的她,一头飘逸的秀髮,俏丽的面容,配合着她那凹凸有緻的魔鬼身材,一付清纯可人相,平时她总是把口红涂得很鲜艷,无论是穿窄裙还是套装高耸的胸脯总是令人心荡神弛,加上她一幅风韵有如空姐的样子,美丽中透着伶俐,温柔中又偶尔显现出顽皮。

从见到她的第一眼,我就下定决心要一亲芳泽。机会终于来了,这是一个週六,大家都整理自己的东西准备回家,我发动自己心爱的机车,准备在奔涌的车河中宣洩一下紧张的情绪,彪车可是我的爱好,我喜欢那种速度的刺激,刚出校门就看见对面的士站牌下,一个熟悉的身影,是她在等车,机不可失,我一拧油门,机车划出优美的弧线,优雅的停在她跟前。"老师你好,我可以送你么?"

我主动出击。"当然,如果不耽误你时间。"说着她低头看着我的车说"这辆车很漂亮,我早就注意到了。"